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行新津支行为抗疫川企授信1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2:46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中国银行四川省新津支行(以下简称:中行新津支行)为当地一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1000万元授信支持,为抗击新冠疫情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1

图为中行新津支行工作人员正在办理业务

疫情爆发后,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迅速召集工人停假复工,生产各类防疫用具支援一线。中行新津支行得此情况后,第一时间派出普惠金融业务人员,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生产运转情况和资金融通需求,并与省分行联动,快速制定了金融服务方案。

与此同时,为帮助该企业争取到最优惠的信贷支持政策,中行新津支行为其推荐并开通了“科创贷”融资重点支持产品。随后,该企业获得了1000万元授信额度,用于防疫物资生产。

中行新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将持续做好银企服务对接,为疫情防控一线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