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潼南支行抓好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4:41分类:中资银行

面对疫情,农行重庆潼南支行党委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控措施,凝聚全行力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以疫情防控为前提做好业务,抓好线上线下营销服务,抓好贷款投放、项目营销、民生保障等工作,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头等大事,要求全行员工持续严格落实相关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全行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策并举地抓好存款组织、贷款投放、客户服务等工作,确保防疫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部门网点的落实责任和党委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严防敷衍塞责,特别是纪委发挥监督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重点工作的监督督导,确保工作能落实、有成效。纪委条线认真落实监督职责,从“细、实、严”着手,监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本部各部室、监控中心、门卫值班室、车队、食堂上班人员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通过“一看二问三讲”等方式,对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方案落实进行全面督导,认真检查员工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办公人员间隔距离、办公室通风,宣讲防疫形势、工作措施及工作纪律要求等,坚定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始终坚持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把对员工和客户的关爱落到实处。各部门、网点做好人员排查,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各营业网点和机关大楼做好消毒工作,全力确保消毒到位;各营业网点做好弹性排班,合理安排劳动组合。定时对营业场所和机具设备进行消毒,为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配备口罩、红外温度计、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必备防护用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