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甘肃分行“发热咨询线上服务系统”助力抗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7:35分类:地方银行

为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有效防止医院发热病患聚集,农行甘肃分行积极行动,第一时间与甘肃省内各大医院以及第三方公司合作,在甘肃全省上线“发热咨询线上服务系统”,通过互联网远程免费提供7X24小时“微医”在线问诊服务,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2月11日,农行甘肃分行已在皋兰县人民医院、会宁县人民医院、清水县人民医院、静宁县人民医院、泾川县中医院、崇信县中医医院、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徽县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上线“发热咨询线上服务系统”。后续对接的还有15家医院,预计在三日内陆续上线。

农行甘肃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6日开诊首日至目前,该系统即迎来超过100人次问诊人员,通过咨询发热等相关问题,解除了咨询者的疑惑、焦虑或恐慌。同时,系统有多位内科专家轮流接诊,专业、免费解答相关问题。

据悉,此次上线互联网“发热咨询线上服务系统”,对疫情期间分流患者、筛查轻症、减少患者赴医过程中的交叉感染风险、缓解医院发热门诊压力、为患者提供一对一在线咨询诊疗服务、满足偏远地区患者就诊需要等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农行甘肃分行将加快省内其他有意向医院的上线进度,尽快扩大客户群体和使用范围,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何春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