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助力老旧小区疫情防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09:04分类:中资银行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有担当、有温度”的服务理念,选派党员干部深入到部分老旧小区,与当地居民一起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下辖交城支行组建了一支防疫工作小分队深入交城县兴源小区二期。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缺乏统一规范的物业管理。交城支行防疫工作小分队的3名职工配合小区门卫对小区进行设卡管理,仔细登记进出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详细住址、人员去向等信息,完成对小区所有住户的全面摸排。防疫工作小分队还给门卫等人员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做好自我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新苗 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