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曲靖市分行各项存款突破4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4:57分类:中资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行云南曲靖市分行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资金实力得到持续增强。日前,各项存款余额达400.42亿元,较年初增加了11.07亿元,创造新记录。

微信图片_20200212184315

据了解,农行曲靖市分行下辖9个一级支行56个营业网点,服务触角遍及城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能力,通过助力客户成长壮大而赢得了存款的稳定增长。截至2月11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400.42亿元,比年初增加11.07亿元,创造新记录,实现新跨越。

微信图片_20200212184131

据介绍,当地能够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背景下,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主要强化了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强营销推广,满足多元需求。该行切实把旺季营销当作“一把手”工程,不断加强存款产品推广营销,针对新客户、薪资客户、贵宾客户、老年客户、新生代客户等,推广银利多、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负债产品,有效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存款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12184246

二是做好网点保障,推广智慧产品。该行还从网点服务保障等重点环节,全力抓好营销工作。通过加快网点标准化和交易渠道建设,打造一批“智慧网点”;加大掌上银行、扫码支付等产品的推广力度,积极打造智慧校园、智慧食堂、智慧公交等领域的数字化金融生态圈;积极推广“乡村振兴卡”“惠农e贷”等三农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渠道、全流程的整合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12184359

三是围绕地方需求,加大信贷投放。农行曲靖市分行还契合地方发展战略和资源禀赋,坚持“大、中、小”客户并重,加大有效信贷投放,支持一批大项目和支柱产业,不断满足中小微企业、个人客户的融资需求,截至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4.39亿元。此外,该行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信贷需求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支持抗疫工作。截至2月10日,该行对全市防疫重点支持客户初步达成合作意向9户,拟授信4.34亿元。(唐明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