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重庆农商行:推“战疫”主题理财产品为防疫再添“新举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5:50分类:地方银行

为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加强理财产品创新,于近日在重庆市范围内率先推出以“万众一心、共同战疫”为主题的系列理财产品,重点面向战“疫”一线医疗企业、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并通过减免销售手续费、降低产品管理费等方式主动让利。

一是推出医务人员专属理财产品。该行匹配5亿元理财规模,为重庆地区支持战“疫”的医疗企业以及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专属理财产品服务。该理财产品较该行普通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上浮10%左右,旨在为战“疫”一线的医疗企业、医务人员及其家属送去一份特殊的“关爱”。

二是发行大众战“疫”专门理财产品。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发行一系列大众战“疫”专门理财产品,累计规模预计将达50亿元。据介绍,该行带战“疫”标签属性的系列理财产品将通过减免销售手续费等方式主动让利,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电子化渠道“足不出户”进行购买。

三是面向湖北客户定制理财产品。针对此次疫情较为严重的湖北地区,该行匹配5亿元专项理财规模,通过该行在湖北地区的代销机构面向湖北客户进行销售。目前,该行已联系好湖北代销机构,并已协调和沟通好让利机制,将通过主动降低理财产品管理费等方式,主动让利湖北客户,共同战“疫”。(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