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追加专项贷款助力企业加速抗疫物资采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7:07分类:中资银行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以及光大集团、总行关于“金融抗疫”的号召,积极履行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支持社会经济与民生领域发展,加大力度做好医药卫生行业及抗击疫情相关行业的信贷支持工作。

2月10日光大银行哈尔滨东大直支行接到黑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授信申请,紧急追加授信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本次疫情的抗疫物资采购。黑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是九州通集团一级子公司,是黑龙江省药品供应的龙头企业。为保证审批效率,在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东大直支行与分行信用审批部组成项目组,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各种困难,为本次授信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两个工作日就完成授信调查和审查工作,于2月12日完成黑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追加抗疫资金3000万元的批复。此次授信展现了光大银行的专业、敬业和效率,获得了客户极大的认可。

1111

据了解,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根据企业的经营特点,为客户设计的“贷购销还、专款专用、封闭运行”的业务方案,既满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又能有效控制风险。

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央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集团总行的部署,主动为黑龙江省医药行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光大力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