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行上海市分行快速投放抗疫资金,全力保障爱心物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7:06分类:中资银行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多措并举,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公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多家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争分夺秒,“疫”不容辞

交行上海静安支行客户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这次武汉肺炎疫情中向武汉等地提供了大量泵类产品用于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建设。获悉情况后,该行迅速确认企业后续资金实际需求,立即为其销售公司申报并放款5000万元,同时给予优惠利率,为前线奋战的企业做好金融支持。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及时驰援前线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及时驰援前线

口罩是当前防疫的必需品和重要物资,上海骜天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代加工3M口罩的生产企业,也是交行上海静安支行服务的企业客户。疫情发生后,企业加班复工生产口罩,成本陡增。该行主动联系客户,了解资金需求,快速完成了上门核实、资料收集、授信申报等工作,并遵循“全流程最快速度、最高效率”的原则,给予客户200万元信用贷款,为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物资生产。

爱心传递,责无旁贷

面对疫情,东京、首尔、卢森堡、法兰克福、布拉格、多伦多、约翰内斯堡等多家海外分行,纷纷采购防疫口罩,通过DHL、EMS、TNT等各种方式运往上海再转送至抗疫一线。交行上海市分行大客户一部得知信息后,密切跟踪防疫物资物流情况,提前与相关海关进行通关信息报备,协助提供相关资料、邮件确认等,全力压缩报关时间,截至目前累计协助通关防疫口罩数量超10万只。(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