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浦发银行铜陵支行为药房开通线上预约口罩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7:58分类:中资银行

为支援一线抗“疫”,浦发银行浦惠到家系统紧急上线了“口罩预约登记便民服务”功能。2月8日元宵佳节,浦发银行铜陵支行立即行动,借助总行线上平台,协助铜陵市嘉禾大药房高效搭建起线上预约平台,为市民预约口罩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

为保证预约平台顺利上线,浦发银行铜陵支行党支部党员接到通知后,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并多次上门指导嘉禾大药房开展调试,12小时内完成上线工作。2月8日当天,浦发银行铜陵支行线上“口罩预约登记便民服务”平台开通半小时内,就实现线上预约200人,预约医用口罩400只,该平台又开通了酒精、84消毒液等相关抗疫紧俏物资的线上预约服务。截至2月9日,该平台通过线上预约服务,为铜陵市居民提供各种规格、类型的84消毒液共计9600斤、酒精消毒液1400斤、医用手套3000只、抑菌洗手液1000瓶、医用酒精棉球3000瓶、用外科口罩若干。

铜陵支行协助药房开通线上预约口罩服务,为铜陵市民购置防疫物资提供了便利,不仅密切了客户关系,更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浦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