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员工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7:47分类:中资银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千万交行人的心。近日,交通银行向全集团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短短三天时间汇聚了一千余万元爱心捐款。

为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工会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联合发起的爱心捐赠倡议,第一时间发动全行员工踊跃参与。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领导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表达全行员工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全行各基层党组织紧跟省分行党委的步伐,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爱心,汇聚力量。与此同时,全行各单位各部门员工也纷纷响应,部分员工还带动家人朋友一起捐款,或者通过海外渠道购买口罩进行捐物,为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据悉,此次捐赠坚持自愿原则,所有善款后续将全部交由交通银行总行统一进行捐赠。截至2月12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共有1337人奉献自己的爱心,集中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怀。目前,爱心捐赠活动仍在进行。(江宏伟 征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