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8:28分类:中资银行

面对疫情,农行重庆分行全行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开辟绿色通道,倾斜信贷资源,创新金融服务,组织捐款捐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为抗击病毒提供强有力金融服务和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复工复产的陆续推进,农行重庆分行始终将员工与客户的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更加科学统筹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更加深入加大内部人员疫情排查力度,更加严格减少人员聚集、更加细致加强重点部位抗疫防护,更加合理采取弹性工作安排,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巡视巡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做出农行贡献。

农行重庆分行全行上下把全部精力和关注点聚焦到“春天行动”上,全身心投入、满负荷运转,通过金融助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紧盯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着力支持一批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积极加大线上化、远程化手段运用推动主体业务增长,对接新零售、线上医疗、在线娱乐等新兴行业,抓进度、抓营销、抓服务,为客户尽力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农行重庆分行加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力度,将支持好春耕备耕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加大对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的支持力度;全面提高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信用贷款的比重;加大民营、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积极落实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20条措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几天前,一家重庆省级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因扩大生产需要资金支持,该行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联系,制定服务方案,在调查、定价、速度等方面提高效率,客户经理全天候在企业对接。从客户对接、资料收集、利率审批、贷款发放全程帮扶,全程指导,加班加点,从调查到审查到审批再到放款,都是安排专人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做,积极协调配合,平行作业,用了不到两天就走完全部流程。

2月11日晚上11点,一笔1000万的贷款投放到企业账户,解决了企业缺乏资金的后顾之忧,帮助企业更好地投入战“疫”,农行重庆分行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赞扬。(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