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银行为医护人员等5类客户提供贷款延期及减免利息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2:04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2月14日电(记者 王淑娟) 记者从四川新网银行获悉,新网银行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公益基金设立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医务工作者关爱基金,定向捐赠200万元用于四川省赴湖北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关爱与救助。

此外,自2020年1月30日起,四川新网银行已加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对小微群体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发挥金融科技的线上优势和效能作用,主动调整优化在线信贷服务流程。

据悉,为减轻受到疫情影响的相关人员的还款压力,四川新网银行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影响被隔离人员、奔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救治工作提供重要支援的其他相关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无收入来源的客户群体等5类人员,采取贷款延期还款,贷款利息、罚息减免,征信逾期豁免等措施,为疫情相关人员减少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四川新网银行也已经安排了首期1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保障客户提款用款,特别是涉及抗疫物资采购、流通、销售等领域的客户优先予以安排保障。与此同时,新网银行也进一步加大了针对小微群体的专项信贷投放,对湖北省多个疫情重灾区实现信贷投放倾斜,对四川省内受到疫情影响的“创客贷”小微客户加大金融支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保障其金融资金周转需求,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