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助力福建省首单疫情防控中期票据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4:39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福州2月14日电(詹薇)2月14日,由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行联合承销的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这也是福建省发行的首单疫情防控中期票据。

该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人民币6亿元,其中6000万元募集资金将用于福耀集团湖北子公司疫情防控负压救护车汽车玻璃的生产制造。

本期中期票据发行期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作为项目当地对接机构,向发行人积极传导监管机构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支持以及总行制定的各项落地举措。在为发行人提供高效优质承销服务的同时,充分沟通各方投资机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汽车玻璃制造商。疫情期间,福耀集团湖北子公司在战“疫”中承担负压救护车零部件的生产任务。该集团董事长曹德旺通过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亿元专项支持抗疫工作,并带领集团发挥跨国企业优势,成立医用物资海外采购调配组,在海外积极筹措医疗防疫物资支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