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扶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4:46分类:中资银行

作为地方金融机构的“生力军”,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积极落实抗疫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落实利率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金融扶持。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迅速行动,为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医药生产销售及流通等抗“疫”相关企业积极落实利率优惠政策。同时,分行对所有抗“疫”企业授信流程全部采用绿色审批通道。开展对辖内客户进行全面营销走访,每半日反馈对接进度,加快对接速率,确保对接的成功率。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和工商户,邮储银行大同分行要求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贷户,充分利用无还本续贷与贷款展期、减额续贷等政策,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还款安排。(武海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