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晋商银行大同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4:49分类:地方银行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晋商银行大同分行积极主动科学应对疫情,推出多项金融服务举措,加大对企业及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晋商银行大同分行组织对公客户经理对有余额的贷款客户开展电话贷,了解企业的开工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为客户提供续贷、调整还款计划、延期支付利息等措施,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目前,已完成对107户中小企业的电话贷后回访,并对有扶持要求的企业制定了相应措施。同时,一对一联系医药卫生企业、医院等,对于有信贷需求的客户,加快落实融资方案,加快审批,尽快将贷款发放到位。

此外,晋商银行大同分行针对抗疫防疫企业开通了绿色审批通道,取消前置要求,优化审贷流程。同时,为防疫类企业配置了专项贷款规模,在现行市场较低利率水平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积极与总行授信部沟通,上报快押贷业务2户,拟授信金额790万元。与分行风险部积极沟通,进行4户简押快贷业务的预审,拟授信金额550万元。(武海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