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贵州分行分销战疫专题债超3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6:32分类:中资银行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融资有关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开发银行在银行间与柜台市场同步发售了135亿元战疫专题债券。农总行于2月7日通过柜台承销,承销总额达30亿元,远超其他承办银行,充分展现了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

农行贵州分行自2月3日国开行战疫专题债券信息发布以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目标,明确零售、对公客户两手抓,并提前将战疫专题债券的基本信息、营销安排、客户线上购买操作流程等内容,充分传达至各级行。特别是在承销前一日,号召全省农行干部员工、目标客户提前完成债券购买签约工作。仅2月7日发售当天,全省农行认购金额超3000万元,位居省内同业前列。其中,农行干部员工主动认购人数占比超过90%,金额达2197.04万元,充分展现了农行贵州分行助力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据了解,贵州全省农行各分支行积极响应、部署落实,通过微信、电话、营销宝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客户营销,广泛宣传本次战疫债券助力抗疫的重大意义,得到广大客户的热切回应和大力支持。

安顺关岭支行在通过微信方式向客户传递抗击疫情关心关爱的同时,了解到某客户受疫情影响有一笔资金暂存,支行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该客户通过企业网银购买200万元战疫专题债券。

遵义凤冈支行营业部以视频形式指导客户提前签约,最终促成客户成功购买200万元战疫专题债。

遵义习水支行一客户因理财产品到期前往营业大厅准备再次购买,支行客户经理随即为客户推荐了战疫专题债,客户表示愿意为抗击疫情出力,立即购买了50万元战疫专题债。

遵义仁怀支行一客户由于年纪较大,不会操作,支行采取防护措施后,派专人上门指导客户,成功购买100万元战疫专题债。

农行贵州分行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战疫专题债的成功分销,再次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金融力量。(雷欣欣 曹宇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