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遵义新华支行极速响应贷款支持抗疫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6:31分类:中资银行

1月下旬以来,农行贵州遵义新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农总行支持疫情防控18条措施、贵州分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20条措施,结合当前金融服务政策,利用农行科技手段,全面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特别是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贵州天源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医疗设备、器械及医疗耗材销售服务的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时期,该公司准备追加进购一批医疗物资,但苦于缺乏部分资金,正一筹莫展之际,公司负责人邹德茂经同行处得知:当地农行利率优惠,正加大力度支持医疗小微供应链企业,于是致电遵义新华支行寻求帮助。

来电当日,该行相关负责人前往贵州天源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解和调查,同时收集相关开户资料和信贷资料,结合该公司实际运营情况制定了专项服务方案,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对该公司账户、结算套餐的办理。针对客户资金紧急需求情况,该行采取线上金融服务,通过微捷贷成功发放贷款92.5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下一步,该行将对该公司采取“抵押e贷”操作流程,拟给予流动资金贷款200万元支持,切实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据悉,该笔贷款从接到电话,到公司走访调查、账户开立、信贷流程操作、贷款成功落地,全流程仅用时5小时34分钟,充分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农行顾大局、勇担当的精神,其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殷旭军 何爱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