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贵阳分行快速发放战“疫”贷款驰援一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6:30分类:中资银行

从收集资料到贷款放款全流程用时仅3个工作日。2月5日,农行贵阳分行成功为贵州省某三甲医院发放贷款4450万元,为战斗在战“疫”一线的医疗机构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和日趋严峻,农行贵阳分行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对接客户,了解客户相关金融需求。特别是针对卫生防疫、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物流等行业客户,实行优先审批、特事特办、平行作业,并在贷款额度、贷款利率、贷款期限等方面给予倾斜。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审批投放防疫信贷资金1.36亿元,覆盖公共卫生、物流等领域,以金融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行动、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助力。(令狐琪、周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