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彭水上线运行免费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7:11分类:中资银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工行彭水支行及时梳理金融服务保障中的难点痛点,在总行软件开发团队的支持下,近日成功为彭水县疾控中心上线免费使用的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支持当地应急物资分发、上报和统计高效运转。

据了解,该系统上线之前,彭水县疫情防控物资均通过县疾控中心入库及分配,采取人工盘点模式,程序繁琐,工作量大,调拨物资效率不高。工行彭水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上级行对接,并及时向县疾控中心推介,仅用一天即实现上线系统。

目前,系统支持全线上应急物资集中入库、分配及审批,物资库存情况上报及提供等一系列功能,有效解决了应急物资管理机构及使用机构库存上报不及时、上级分配审批不及时、汇总统计工作量大等问题,提高了应急物资各环节流转的效率,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工行彭水支行及软件开发团队与县疾控中心保持密切沟通,随时解决实际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彭水当地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软件个性化模块的开发工作。(王济 王玲利 陈绿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