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发放贷款1500万元纾困景区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7:10分类:中资银行

新冠肺炎的蔓延导致海南旅游行业受影响较大,酒店、景区、旅游度假等行业订单锐减。为抗击疫情,加大对旅游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2月12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为海南某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放贷款1500万元。

该公司从事旅游景区行业数十载,疫情爆发后,企业运营停摆,每日支出数额巨大,运转困难。为保证企业顺利渡过疫情难关,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绿色”审批流程,前中后台一体化协同作业,给予差异化流程支持,仅用时5个工作日,便迅速完成了授信审批、合同及法律文本签署、抵押、贷款发放等全部流程,于2月12日成功向企业发放1500万元贷款,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在疫情期间开通绿色通道,制定专属服务方案,确保疫情期间客户的金融需求得到充分保障。对疫情影响较大,有发展前景但暂遇困难的企业,坚决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同时,坚持“争分夺秒、特事特办”原则,主动为客户提供信贷服务,帮助企业重拾发展信心。(李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