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万州分行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7:39分类:中资银行

在防控新冠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农行重庆万州分行迅速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通过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重庆万州分行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马上开展工作。通过公文系统、电子邮件、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迅速下发通知,及时多渠道采购相关防疫物资。及时将7000个口罩配发到员工手中,并下发了疫情防控知识,强化全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全行员工疫情防控能力。

农行重庆万州分行经过细致全面摸排,坚决执行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为保证营业,要求农村网点员工值班期间一律在单位住宿,减少员工受感染几率。该行每日为员工测量体温,营业场所每天定时消毒,值班人员按时更换,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同时开展分片包干城区现场巡查,对农村网点采取非现场巡查等方式,保证防控责任,最大限度保证员工和客户安全。

农行重庆万州观音岩支行每日晨会、每周计划目标清楚明白,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全员行动,有效果。高梁支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灵活措施方便了客户也提高了效率,值得肯定。该行所辖网点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拓宽思路,改进方法,确保服务措施得力,方式有效;每一个基层支部都充分发挥战斗保垒作用,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夯实业务之基。

农行重庆万州分行营业部有着“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称号,地处当地核心商圈,业务量多、客流量大,自疫情发生以来,营业部党支部提前预判,从应急制度建设、卫生消毒管理、疫情防控宣传、业务发展布局等多方面做出安排部署并分解落实到人。党员不等不靠,第一时间自行开展防疫物资采购,口罩、消毒水、体温计等一应俱全;对营业大厅和自助机具实施定时消毒,对各功能区域详细排查、不留死角;对每日在岗大厅工作人员及客户实时检测体温;对员工及家属进行详细登记排查,做到心中有数。真正是一边做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实,一边认真抓好业务经营线上线下营销服务。

“客户什么时候需要,我都在”。农行重庆万州分行营业部确保金融服务不停步、业务发展有保障,全体员工加大线上营销力度,主推存款、贷款、乐分易等拳头产品,做到凡客户有咨询,必第一时间回复,凡客户有需求,排除万难予以满足,着力打开营销新局面,期间,线上营销客户购买理财2000余万元、办理定期存款1000余万元、外呼分期120万元。(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