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行重庆渝北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09:57分类:中资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容不得丝毫懈怠。交行重庆渝北支行成立党员突击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全力支持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主动对接涉及防疫物资企业,详细了解并全力解决防控期间客户融资需求。为市内某农副产品供应商提供授信贷款,支持企业保障农副产品的有效供应。截至目前,渝北支行积极联系抗疫物资生产、医疗物资流通、生活物资保障等行业,已对接11户企业,累计意向性授信2.8亿元。同时,充分利用线上工具,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为不会使用手机银行的客户借助外呼系统进行远程协助。

严格落实总、分行防疫要求,制定细化安保、服务、营运等条线预案。建立疫情防控微信群,开通腾讯视频会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大厅设置“防疫角”,摆放酒精、湿巾纸、便携消毒棉片等防疫用品供客户使用。每日落实专人对营业场所中高频使用机具及器材进行定时消毒,认真排查到店客户体温情况,切实保障职工和客户健康安全。(秦灵 李俊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