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行上海市分行加急处理境外采购应急物资汇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08:24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2月15日电  疫情当前,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针对国内客户从境外紧急采购防疫物资的汇款流程采取加急处理,保证款项及时到位,不影响物资采购进度。

近日,某贸易公司要从英国供应商紧急进口防护服支援一线,对方要求立即支付款项。针对紧迫需求,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协同总行国际部和离岸中心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离岸结算绿色通道方案。次日上午,在交通银行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成功将款项汇往英国。

据介绍,这笔离岸款项的及时汇出可以采购到2250套医用防护服用于支援湖北等疫情防控一线,该贸易公司对特殊时期交行提供的离岸账户境外汇款绿色通道服务和减免手续费措施表示感谢。

交行上海市分行工作人员表示,面对客户的紧急需求,该行会继续快速反应,迅速行动,通力协作,用自身力量让社会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