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支持涉疫民生企业 不停工不停产:申请审批放款一气呵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6日16:39分类:中资银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五部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对辖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民生服务企业积极进行摸排,主动对接需求,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企业生产。

鄂尔多斯地区最大的民营天然气供应企业,因承诺欠费不停气而导致缴费回款大幅减少,营运资金出现较大困难。若该公司停工停产将会造成16.4万户居民以及640余家工建企业无气可用,这将直接影响地区经济社会稳定,也将对抗疫工作产生较大冲击。

呼和浩特分行迅速响应、部门联动,提供有温度的授信服务,依托网络线上审批方式,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贷款申请、审批和放款的全部环节,为企业发放贷款5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呼和浩特分行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生产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落实总行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中信力量!(武晓科 刘中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