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授信7.5亿元、捐款35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5:13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重庆2月17日电 九江银行17日举行“赣鄂相'随’,风雨同'州’”抗“疫”主题捐赠活动,共筹集善款350余万元,以支持湖北随州和江西全省抗击疫情工作。

据统计,包括员工捐赠的120余万元在内,活动共筹集善款350余万元。接下来,九江银行将向湖北省随州市捐赠120万元,剩余款项用于支持省内各地抗“疫”工作。与此同时,九江银行各机构也积极行动,奉献爱心。截至2月16日,九江银行各机构共向湖北及全国各疫情重灾区捐赠现金及物资折合人民币36.5万元。

九江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九江银行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不断完善网点服务,发放抗疫贷款,投资抗疫债券,始终把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全力支持防疫工作。截至2月16日,九江银行共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授信7.54亿元,并出台了一系列金融扶持政策,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且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提供包括贷款利率优惠等多项政策,支持企业疫后复工、经营。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