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紧急放款2亿元 驰援疫情防控重点企业

北京头条客户端2020年02月17日17:14分类:中资银行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义不容辞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金融力量抗击疫情。

2月10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成功为某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发放贷款2亿元,为企业疫情防控专项物资采购、储备提供了金融保障,助力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供应,共同守护人民健康。

中行北京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政府部门、人民银行及总行提出的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对疫情防控的支持保障和对相关客户的信贷服务工作,主动梳理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逐一与名单内企业对接。

据了解,某大型商储超市就在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之中。该企业作为以北京地区为主要经营区域的零售行业头部企业,在疫情期间承担着专项物资采购和储备的重要职能。

中行北京分行敏捷反应、快速行动,立即与该企业沟通业务需求情况,制定了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金融专项服务方案,内容涵盖流动资金贷款、法人账户透支、贸易融资、票据等各条线全产品。2月10日,中行总、分行高效联动、通力配合,顺利为该商储超市发放贷款2亿元,有力支持了疫情物资保障工作。

接下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进一步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发挥金融优势,加大疫情防控支持力度,竭尽全力做好相关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与全国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