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携手战“疫”防疫物资捐赠社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7:53分类:中资银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街道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连日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奔波战“疫”前线,肩负重担,用心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了解到部分街道社区抗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迅速开展行动,统筹安排,及时采购消毒液、手套、肥皂等急需防护用品,以及方便面、糖果、饼干等生活物资,组织辖内各社区支行就近捐赠街道社区,为基层一线工作者送去温暖与关怀。

自2月6日起,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已为观音桥街道建北社区、谢家湾街道华润凌江社区、石马河街道金科十年城社区、海棠溪街道海棠晓月社区等近30家居委会送去急需物资。此外,专门开发“民生守护”专属抗疫保险,赠送给社区一线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为“逆行者”保驾护航。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作为重庆市拥有最多社区支行的银行机构,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践行普惠金融,打通金融服务重庆市民的最后一公里。疫情当前,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街道社区心手相连,风雨同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