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精准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7:58分类:中资银行

为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重要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企业的金融需求,以专项再贷款精准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自2月11日以来,已落地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人行再贷款业务3笔、总金额5000万元。

据悉,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对公客户服务保障小组,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传导到位,多渠道获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明确名单内企业对接责任人,以专人对接、专属服务为原则,提升银企沟通的速度和效率,全面摸排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经营生产中的资金需求。全行各条线以“战时”工作要求和“战斗”工作状态,强化内部协同,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环节,缩短业务办理流程至2个工作日以内。

国药控股安徽省医药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指定的三家疫情防控用品采购商之一。2月10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了解到该公司有2000万元贷款资金需求后,迅速启动绿色通道,于2月11日以再贷款优惠利率完成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投放。2月14日,该行战“疫”再发力,当天落地两笔人行再贷款项目投放,分别为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和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提供1000万元、2000万元低成本信贷支持,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急客户之所急,主动对接客户,快速响应需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用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为战“疫”助力。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与时间赛跑,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扩大产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金融保障。(程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