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推出“共抗疫情”数字化专区服务百姓生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9:33分类:中资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零接触”金融服务需求凸显,成为各家银行数字化服务能力的一块“试金石”。

为帮助“宅居”的市民提供更多的“零接触”金融服务便利,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专门在手机银行APP推出“共抗疫情”特色专区,提供“线上教育”、“在线购物”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服务百姓生活学习,支持实体经济平稳运行。

“停课不停学”推出“线上教育”免费学

对每个家庭而言,疫情带来的紧张担忧,长期居家的不自由感,以及延期开学的新情况,可能会让家长们感到压力。为保证孩子们的学习状态与学习效果,减轻广大家长对孩子成长学习的焦虑,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手机银行APP特色专区开辟“线上教育”专题,携手“沪江网校”、“学而思”推出“停课不停学”免费学活动。

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可以免费“在线”学习,实时更新,实时观看由“沪江网校”、“学而思”提供的多语种多课程学习和教学服务。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引入“孩子王育儿顾问”、“小银星”等平台,为客户提供覆盖婴幼儿、学前教育、K12课程辅导、艺术类等全方位“在线教育”服务。

“无接触配送”网上安全购物 助力稳好百姓“菜篮子”

疫情防控期间,蔬菜、水果、鲜奶、米面粮油等生鲜商品的供应保障与老百姓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稳住市民“菜篮子”才能稳住人心。

为助力当地市民生活有序平稳,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卫岗集团,快速落地基于手机银行APP的“在线购物”服务。该行为卫岗集团基于订奶网络构建的物流体系开展蔬菜生鲜“无接触配送服务”提供了线上化解决方案。2月13日,该行手机银行APP正式推出“卫岗天天订”服务,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零接触”购物服务。

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背后离不开科技的力量、金融的创新。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携手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推出更多优质的线上服务,着力打造互联互通的开放银行,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金融力量。(王宇静 余宏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