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青年员工为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4:08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集团总行团委和省金融团工委号召,通过“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40290元。

在接到中央金融团工委关于开展“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后,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团委主动作为,把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积极组织动员全体青年员工参与,全行青年员工一呼百应,奋勇当先,仅用24小时就募集捐款385笔,共计40290元,并第一时间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该笔款项将随同中央金融团工委所募集资金拨付湖北省17个市州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医疗机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救治费用支出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需防护用品、消杀物品的采购支出。

通过此举,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的青年员工怀揣着梦想和激情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展现了他们永远保持战斗的青春本色,彰显了光大银行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全体青年员工将与疫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有序参与防控工作,自觉遵守防控要求,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