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提供亿元资金帮助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4:36分类:中资银行

2月14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为山西省某省属重点企业提供紧急资金1.35亿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正值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针对企业复产出现的短期现金流不足等问题,渤海银行太原分行以战时应急状态主动对接防疫企业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1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接到某省属重点企业紧急求助,企业急需资金用于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接到电话后,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迅速建立授信绿色通道,抽调业务骨干立即与企业对接,制定配套金融服务方案,及时与总分行审批部门等沟通授信方案及贷款审批事宜。

在行领导的协调帮助下,总分行业务部门、风险部门和法律部门上下联动、协力配合,很快搭建了线上办公、快速审批的专项通道,最大限度地简化业务流程,并于2月14日成功为企业融资1.35亿元,用“渤海加速度”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李新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