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助力防疫类小微企业渡过“疫情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5:04分类:中资银行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落实集团“四三三二”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主动对接防疫类小微企业,制定一户一策的金融服务方案,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天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承担了青岛海慈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的中成药加工、代煎等服务,因疫情发展快速,企业出现了阶段性的流动资金需求,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得知情况后,迅速与青岛天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沟通对接,上门服务,开通贷款绿色通道,仅用三天时间就为企业投放流动资金贷款9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疫情之下,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以自身的温度、速度、力度及时为小微企业送上金融保障、政策支持,使小微企业享受切实优惠。下一步,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将始终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携手小微企业共担风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筱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