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建行福建分行上线“云义贷”助力抗疫 累计授信已达27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20:05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福州2月18日电(江宏伟)建设银行抗疫专属服务“云义贷”近日正式上线。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云义贷”是建设银行针对医疗等疫情防控企业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推出的专属信贷服务,单户贷款额度最高3000万元,其中信用贷款最高500万元。企业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即可在线申请信用额度,方便快捷;同时在原有小微企业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的优惠基础上,“云义贷”进一步加大了利率优惠幅度,持续助力疫情防控,纾困小微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各级分支机构成立普惠金融支持团队,坚守服务阵地。“云义贷”上线后,该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第一时间告知客户最新产品政策,同时指导客户使用“建行惠懂你”APP完成申贷;上线短短两天,即累计为47户小微企业办理“云义贷”业务,授信金额2700万元,同时通过实施利率优惠、贷款还款延期、为办理线上贷款产品的小微企业主赠送个人保险等多项服务措施,助力小微企业抗疫情、渡难关。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