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平安银行重庆分行支持小微企业在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09:19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措施,平安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行动,自2月4日起,对1963户存量客户开展疫情影响排查,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客户,采取酌情减免逾期罚息、适度展期或续贷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优化流程,极速放款。为快速有效支持相关小微企业迅速生产,平安银行重庆分行优化线上服务流程,为客户解决难题。疫情期间,客户胡某在家线上申请税金贷业务,分行以最快的速度优化流程,完成全行首笔KYB远程面签调试。客户通过口袋财务发起申请,用不到10分钟时间顺利完成远程面签,并成功提款,真正做到抗疫不出门,业务在家办。

主动关怀,送去温暖。为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平安银行联手平安产险开展“守护平安中国,驰援小微企业”专项活动,向全行业小微企业免费提供50万份针对法定传染病种的专属保险服务,向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无偿赠险,免费提供100万员工救助金,为中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积极创新,支持防疫。为支持重庆市抗疫重点企业供应链上游的小微企业,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对现有普惠标准产品进行梳理组合,拟定“重庆分行抗疫物资客群服务方案”,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优先满足防疫企业融资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始终牢记金融机构的职责使命,切实做好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保障,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支持全市中小微企业,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