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企业同心战“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09:16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落实五部委及总行决策部署,分批次为重庆市内某集团公司及其成员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亿元,缓解企业流动资金紧张局面,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受肺炎疫情影响,重庆市内某集团公司及其成员公司流动资金出现紧张。在摸排走访过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掌握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成立专项小组,分头行动、平行作业、紧密安排,一边密切对接客户需求,为其制定融资方案,一边加强总分联动,落实信贷规模及优惠政策,最大限度给予企业支持。用“中信速度”为企业发放2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以“中信温度”援企稳岗,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信守温度,守望相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不断强化金融支持力度,搭建信贷审批与放款绿色通道,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夯实金融保障功能,与辖内困难企业同心战“疫”。(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