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再次刷新“交行速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0:24分类:中资银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以“战时军事化”管理,探索“线上营销对接、网络沟通指导”等金融服务模式,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金融最前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等工作。2月18日,该行抗击疫情再发力,为哈尔滨某科技型企业授信6000万元,并于当日发放贷款1500万元。从需求响应到贷款落地仅耗时16小时,以“专业的金融方案、优质的金融服务、高效的审批效率”,再次获得企业称赞。

在得知企业急需配套流动资金购买原材料的需求后,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优化业务流程,经过主办行和相关部门的连夜奋战,该行在省内多家银行中脱颖而出,得到企业认可,再次刷新“交行速度”, 仅用16小时便完成了6000万元的授信审批,并顺利提款1500万元。

在此期间,企业接到黑龙江省防疫指挥部通知,为应对省内各地“复工潮”,需要紧急调拨防疫设备,发往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地火车站。而企业部分员工因疫情隔离等政策,流动受限,面临着人员短缺的问题。该行在得知企业这一困难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程序,协调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三家辖属分行,全力协助企业做好设备在当地车站的对接、安装等工作,经过辖行科技团队与各地车站工作人员的连夜组装调试,全部设备顺利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客户之所急,保障了铁路部门的疫情防控需要。

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战,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切实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发挥交银集团综合化国际化优势,全力满足企业战“疫”期间的金融需求,与企业携手,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