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2000万元紧急贷款支持山西汽运防控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6:33分类:地方银行

2月18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向山西汽运集团发放2000万元紧急贷款,支持企业“战疫”运输保障任务。从企业提出用款需求到贷款成功发放用时不到24小时,创下了该行“战疫”贷款的新速度。

山西汽运是省属重点骨干企业山西能投公司的子公司,疫情发生以来,承担着山西省向武汉运送紧急救援物资的重要任务,同时还担负着全省重点企业员工复工的运输任务。

为确保疫情期间的运输任务,企业急需采购大量汽油、汽配等物资,资金压力较大。2月17日,获知企业融资需求后,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迅速启动疫情期间的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在贷款审批和发放各环节一路绿灯,流程从简从快,并在贷款利率上给予企业最大优惠。

经过总分行各部门的高效联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于2月18日成功向企业发放2000万元贷款,并以最低的专项利率,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李新苗 刘军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