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晋江农商银行推出医护工作人员专属贷款“医护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7:18分类:地方银行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推动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晋江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日推出全市首款医护工作人员专属贷款“医护贷”,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医护贷”是晋江农商银行面向辖内卫计系统的医护工作者和行政管理人员推出的专属消费信贷产品,通过扫描该行申贷二维码、拨打客服热线等方式即可申请,年利率低至4.35%,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在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当日即可发放。

面对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晋江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相关金融服务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诠释“在您身边,为您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江宏伟 陈昌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