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恒丰银行自贡分行4亿“超短融”助力武汉车企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0:04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成都2月20日电 (白丽) 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在1天内完成4亿元“超短融”手续助力武汉车企复工复产。

位于武汉的威斯卡特(中国)有限公司是生产卡车涡轮增压器壳体和排气歧管等汽车配件的百年老店。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公司经营陷入困境。为减少损失,该公司计划在三月复工复产。

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得知威斯卡特(中国)有限公司融资需求后,总分行联动,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支持威斯卡特(中国)有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说,该笔“超短融”由恒丰银行独立承销,现已进入交易商协会加急审批通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通综合金融方案专项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授信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战“疫”企业提供4.55亿元综合授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