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澳新银行重庆分行支持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和设备采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0:06分类:外资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澳新银行总行及澳新银行重庆分行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切实指导员工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抓好关键时期跨境支付工作,全力配合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设备采购。

近期,澳新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对接客户,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实行总分行联动,前后台密切配合,为客户快速办理23.23万美元货款支付,用于进口核酸纯度仪器等设备;快速办理25.75万美元的进口离心机货款支付;为重庆某大型医药集团在湖北、四川、贵州及甘肃的下属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3.3亿元,并给予优惠贷款利率。

在高效办结跨境支付业务、贷款审批和发放的同时,澳新银行重庆分行还主动向客户宣传外汇业务绿色通道服务,全力确保防疫期间金融服务的顺畅和便捷。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同在渝企业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