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工行上海市分行与社区携手共同助力抗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5:58分类:中资银行

2月以来,上海市各街道实行“居村委会预约登记+指定药店购买”口罩供应模式。杨浦区四平路街道作为 老工人新村集聚地,老龄化程度高,口罩预约启动后,许多阿姨爷叔都以现金领购口罩。在疫情敏感时期,如何安全、快速、准确地完成清点工作,防范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成了街道的当务之急。

工商银行上海市杨浦支行是四平路街道区域化党建成员,去年以来,通过党建联建,在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构建共建共享格局方面发挥了金融保障作用。为尽快完成钱币清点工作,消除大量币钞积压可能引起的疫情交叉传播隐患,来自鞍山路支行、大连支行、同济大学支行的12位党团员主动放弃轮休,上门清点,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们戴着口罩和手套,做好自身防护,娴熟地将不同票面的钱币进行分类、整理、封包,现场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直至夜幕降临,终于完成了一万多只口罩的现金收纳工作。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工行上海市杨浦支行与社区携手共同助力抗疫,体现了工行人的责任与担当。情系社会,心系群众,工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保障金融领域民生服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