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阳光e抵贷” 助力小微企业线上获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6:47分类:中资银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让众多小微企业正常经营面临较大困难。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通过“阳光e抵贷”等线上融资服务产品,不仅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又落实减少人员聚集的防疫要求,让更多的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

光大银行“阳光e抵贷”是为拥有抵押资产的小微企业提供的一款在线申请、模型审批、线上自主提款和还款的快捷融资产品。春节前夕,青岛弗润 配套有限公司在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获得了“阳光e抵贷”39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企业资金急速紧张,但因为有了光大银行的“阳光e抵贷”授信,企业会计人员在网上银行便完成了所需贷款资金的提款操作,解决了“燃眉之急”。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与小微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责任和担当打赢抗疫“阻击战”和企业“复工战”,共迎高质量经济发展的绚丽春天。(张筱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