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6小时审批防疫应急贷款5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7:21分类:中资银行

2月14日,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通过信贷业务“应急通道”再次向防疫相关企业审批贷款5000万元,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相关生活必需品的生产资金需要,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切实有力的资金保障。

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优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缩短办贷时间,创新采取网上办贷方式,仅用6小时就完成中粮建三江米业应急贷款的审批工作,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

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审批1.06亿元应急贷款,在加快应急贷款审批、发放、支付各项工作进度的同时,还全力支持好粮食收购等重要农产品的市场供应,为疫情防控提供民生保障。(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