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通绿色通道 支持津企复工战“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0:54分类:地方银行

自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切实保障了金融绿色生命通道的高速运转,为抗击疫情提供高效金融支持。2月13日,分行客户牧希农(天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近期复工的中小民营企业,在分行各部门的积极联动下,完成了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的境外汇款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

2月13日,浦发银行天津浦安支行接到了客户的求助电话,因该公司涉及进出口贸易业务,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主动提前复工,助力我市及其他部分省市的防疫物资采购工作。因急需向俄罗斯供应商进行境外汇款,该公司向我行紧急求助,浦安支行在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向分行上报了客户需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为企业开设了绿色通道,组织分行营业部、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运营管理部安排专人专岗对接。饭菜放凉了、午休没有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只有分秒必争、加急付汇,因为大家知道,为了打赢这场战“疫”、为了助力社会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浦发必须肩负起金融支持的职责与担当!最终款项及时汇出,防疫物资确认完成了采购手续,客户也向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表示连连感谢。

图片5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企业已逐步复工复产,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一线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刘澜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