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工行合肥分行加强疫情期间现金病菌消杀保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7:09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合肥2月21日电  突袭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值春节旺季现金使用高峰期,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高度重视,紧急购买消毒杀菌设备,增加调拨投放新钞,保证现金正常供应,有效阻断现金流通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和客户安全。

春节假期,工行合肥分行实物运营中心员工放弃休息,坚守在现金服务保障第一线,在确保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轮班上岗,随时为全市198台自助设备进行加款维护,并坚持为126个收款站点提供上门服务,日均收付现金量达6000余万元。工行合肥分行每天及时对网点营业款、上门收款、自助设备回款和配款的现金进行全方位、严格的杀菌消毒处理。同时,在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尽可能加大新钞的投放量。

据统计,截止目前,该行已消毒回笼现金9.1亿元,从人行调拨原封新券8000万元,确保公众使用干净钱、放心钱,为特殊时期不间断现金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可靠的金融保障。(王鹏 张建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