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重庆农商行推出五大“宅家法宝” 满足线上金融需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8:0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重庆2月21日电  为最大程度减少人群聚集,降低客户交叉感染风险,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在前期疫情防控统一部署的基础上,推出手机银行App5.0五大“宅家法宝”,打造防疫时期个人线上金融服务“主阵地”,全力满足个人客户线上金融服务需求。

法宝一:手机银行宅家办。凡持有重庆农商行借记卡/折(结算账户)、信用卡的客户,均可自行下载“重庆农商行”手机银行App5.0完成自助注册,无需到网点柜面办理签约。针对已开办重庆农商行“江渝手机银行卡”但未签约手机银行App5.0的客户,可在下载手机银行App后重置登录密码,并输入手机银行卡接收的验证码完成绑定,即可实现“足不出户”畅享7×24小时全方位在线金融服务。

法宝二:智能安全宅家享。客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密码、手势密码、指纹、人脸识别任一方式登录手机银行App5.0。在线上交易时,基础认证方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支付密码或指纹。同时,系统根据交易风险智能判定是否增加人脸识别认证,用金融科技手段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法宝三:个人信息宅家改。全面推进主要业务系统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升级,为客户提供细致、丰富的手机银行服务内容。客户重置手机银行App登录密码、支付密码、银行卡查询密码,以及变更证件到期日、变更预留手机号、加挂本人名下账户、临时挂失等金融服务均支持在手机银行自助办理。此外,客户还可对交易限额进行自行调整,最高支持单笔或日累计500万元,自助注册用户首次登录即可获得2万元交易限额,交易活跃度越高,交易限额提升越快;同时,购买基金、理财以及本人签约账户互转、定活互转等功能无限额限制。

法宝四:微医在线宅家诊。联合“微医”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手机银行App5.0搭建起医疗咨询平台,为公众提供免费线上问诊服务。据悉,该平台调集全国2.5万多名专业医生,免费为全国用户提供线上3分钟内响应的极速问诊服务,目前在线义诊累计访问量近1亿次、提供咨询服务超过100万人次。

法宝五:产品丰富宅家选。为了满足全方位的个人金融业务需求,手机银行App5.0实现个人业务全渠道线上服务,并推出种类丰富的专属产品。如“渝快贷”“房快贷”等纯线上贷款类产品,“拼拼存”等灵活丰富的存款类产品,“抗疫专属理财”“证券开户通”等多渠道、多方式的资产管理类产品等。

同时,该行还推出战“疫”主题理财产品,为重庆地区战“疫”医疗企业及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匹配5亿元理财规模,首期预期收益率为4.4%。针对社会大众发行贴有战“疫”标签属性的系列理财产品,累计规模预计将达50亿元。 (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