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为防疫企业发放200万纯信用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7:53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重庆2月21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立即响应、迅速行动,针对疫情相关应急资金需求,开辟贷款发放绿色通道,简化授信审批流程,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保障,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真善美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药房企业,主要经营药品批发、零售,先后成立有配送中心、连锁药房及诊所等医疗服务机构。近期,重庆本地企业准备陆续复工,真善美医药加大口罩、酒精、红外额温枪等防疫物资采购,助力企业复工后的防疫保障。

2月14日,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主动联系真善美医药。在了解到客户有增贷需求后,遵循“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快速通道,落实专属客户经理和授信审批人员与企业进行对接联系,制定防疫期间特殊化、人性化的放贷方案,并安排专人上门为客户办理签约业务,让客户在特殊时期足不出户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2月17日,在收到真善美医药贷款申请的两个工作日内,为其发放200万元纯信用贷款,并给予利率优惠政策。(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