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上海市分行通过绿色通道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8:43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行上海闵行支行通过绿色通道为受疫情影响的生产企业快速投放贷款,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生产受疫情影响,存在贷款需求。农行上海闵行支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对接贷款事宜,同时落实网点积极跟进。

2月17日,在确定贷款相关细节后,银行立即发起利率审批流程,秉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限时办结”的服务原则,分支行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当日即着手贷款调查并通过绿色通道完成利率审批。2月18日贷款成功投放,本笔贷款从发起到投放,仅耗时2天。贷款及时到位满足了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农行上海闵行支行深入落实《闵行区关于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积极支持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融资需求。2月19日,闵行区政府举办“闵行区全力防控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首批贷款集中发放仪式”,包括农行在内的四家银行与首批发放贷款企业参加。据悉,农行是此次仪式上唯一一家已经实现贷款投放,且是首批贷款投放四家银行中投放总金额和单笔金额最高的银行。(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