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2000万元资金驰援医药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2日09:41分类:地方银行

2月17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及时向山西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专项用于企业及其下属子公司采购疫情防护相关的药品、防护用品及医疗耗材等物资。

山西省医药集团是省属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需要大批量采购各类药品、防护、消杀物资,时间紧任务重,流动资金周转紧张。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获悉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立即启动医药企业授信战时机制,紧急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成立应急服务小组,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特事特办、简化流程,顺利向山西医药集团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帮助企业缓减了资金周转压力,为全省抗疫药品物资供应提供了信贷保障。(李新苗 刘军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