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2日20:21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2月21日电(记者 王淑娟)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坚持多措并举,主动对接客户金融需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迅捷反应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的融资需要,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全力支持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保障作用。

上海的一家生活日用品有限公司,是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第一时间召集所有员工投入生产一线,为更好增产拓能,又新购置两条口罩生产线。春节后半个月时间,企业已收到订单总额千万元,短时间内大量的采购和生产导致了企业的资金缺口,江苏银行上海普陀支行第一时间得知相关情况后,立马主动对接,了解客户需求,深入落实对企业的扶持政策,迅速走访企业并完成了所有授信材料的收集,在分行绿色通道的运行下,24小时内完成了贷款上报、审批、放款合同签订等一系列流程,顺利完成贷款发放。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敏捷的工作效率和专业服务为企业释放生产力提供了保障。

有些企业因疫情影响授信的正常续作,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特事特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上海的一家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货款回笼遇到困难,需要办理贷款展期,但因担保人身在国外无法回国签署贷款延期协议。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考虑企业的实际困难,采取远程视频面签的特殊方式进行延期协议的签署,保证了企业贷款顺利延期。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已受理多笔疫情防控企业授信业务,为抗疫企业提供了最快、最直接有力的信贷支持。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